葛荟婕再轰汪峰人品 为女神章子怡被糟蹋不值

来源: 妆点网 2015-04-07 13:35:59

  汪峰和章子怡恋情曝光了,一直不被外界看好,汪峰也惨遭前妻葛荟婕多次炮轰,先是吐槽汪峰人品差,随后还为女神章子怡被糟蹋不值。

1.jpg

葛荟婕再轰汪峰人品 为女神章子怡被糟蹋不值


    25日凌晨,葛荟婕再次发文炮轰汪峰,葛荟婕似说明二人曾有交流,而汪峰将不敢面对的事情推给经纪人。同时,葛荟婕表示自己不想炒作,葛荟婕称:“我要是真想炒作把10年的事情写出来,你受得了么?”

    葛荟婕微博原文

    你经纪人给你生孩子?你经纪人给你娶妻子?别把你不敢面对的事情推说你经纪人,自己的事不好好解决,你能怪我发这么多年脾气吗……推给经纪人?我们伟大的国家领导人自己的家事也一定是自己处理吧?还有啊,我要是真想炒作把10年的事情写出来,你受得了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