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荟婕祝福章子怡 曾炮轰汪峰婚内出轨劈腿多位女星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3 19:31:11

  近日,汪峰旧爱葛荟婕在出席某时尚活动,在问到汪章恋时终于松口称祝福章子怡。据了解,自从汪章恋曝光以来,汪峰与旧爱葛荟婕的撕逼大战就从未停过,葛荟婕多次在微博发文,炮轰汪峰婚内出轨,劈腿多位女星,性生活淫乱不堪!

3.jpg

  葛荟婕祝福章子怡 曾炮轰汪峰婚内出轨劈腿多位女星

  汪峰与章子怡好事频传,而前妻葛荟婕则屡次炮轰旧爱,称其人品不佳,并预言汪章二人“应该会分”,甚至威胁汪峰手握惊天猛料:“我要是真想炒作把10年的事情写出来,你受得了么?”

  汪峰与葛荟婕相识是在2004年。2005年18岁的葛荟婕为了汪峰的心愿,为其生下一女。不过后来汪峰以年仅19岁的葛荟婕贪玩任性,不懂做贤妻良母为由,提出了分手。而女儿小苹果也一直由汪峰母亲抚养。葛荟婕做客星空卫视节目《LADY呱呱》,大爆前男友过往衰事,将汪峰推上风口浪尖。葛荟婕称自己还在怀孕时,汪峰却无情出轨,经常传出与其他女明星约会,葛荟婕忆起往事情绪失控泣不成声,录制几度中断。在与汪峰分手后的日子里,她痛不欲生并尝试自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