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章子怡汪峰下月结婚 不介意男方离婚2次有2女

来源: 搜狐娱乐 2015-04-07 14:22:20

  继2月7日,汪峰在章子怡36岁生日派对上求婚成功后,两人何时结婚引猜测。知情者爆料汪峰章子怡将于5月2日北京办婚礼,再次登上微博头条,难道国际章真的不介意汪峰混乱情史?

1.jpg
传章子怡汪峰下月结婚 不介意男方离婚2次有2女


  日前,网易娱乐独家获得消息,汪峰已经成功成功向章子怡求婚。36岁的女神章子怡迎来了人生中重要的时刻,汪峰这次真的求婚了。昨晚,在章子怡生日派对上,汪峰惊喜浪漫求婚。在众多亲友的见证下,章子怡激动落泪说出“我愿意”。

  汪峰百万精心打造生日派对  在章子怡36岁本命年生日即将到来之际,汪峰一手策划温馨的生日派对,以“羊羊得怡”为主题,邀请众多亲友到场。精心布置现场的每一个细节,连背景墙都铺满鲜花,派对总造价达百万。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汪峰章子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