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angelababy婚纱照曝光 整容前后照片令人震惊

来源: 网易 2015-05-26 17:10:04

  近日,黄晓明angelababy的消息虽然被范爷李晨公开恋情所覆盖,但关于二人是否拍摄婚纱照依然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兴趣。有网友爆料,黄晓明angelababy已在法国拍摄婚纱照,随后更有angelababy整容前后照片曝光网络,不少粉丝叹息整容太可怕。

 

1.jpg

疑似angelababy婚纱照曝光 整容前后照片令人震惊

 

    如今的angelababy凭借《奔跑吧兄弟》以及多部影视剧作品的问世,似乎早已经摆脱了花瓶的臭名,但每个人都会有一段青涩的过往,而作为人红是非多 的对象,angelababy的整容往事再次被网友扒出。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angelababy出道前就曾整容,并将angelababy整容前图片发 布在了网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