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嫖娼案女主角获释 刘馨予变性前照曝光太吓人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05-23 17:09:16

  黄海波嫖娼事件已过去多时,如今身在海外的他远离娱乐圈,鲜少有新闻曝出。今天凌晨,黄海波事件女主角刘某某刑满获释,刑期于今天届满。随后有网友扒出刘馨予变性前照片,前后差距太令人震惊。

1.jpg

黄海波嫖娼案女主角获释 刘馨予变性前照曝光太吓人

 

    昨天晚上11点,刘某某父母和几位朋友,在其辩护人——北京市易行律师事务所杨明利律师陪同下到达看守所。12点半左右,办完手续的刘某某走出看守所大门,女儿与父母相见,三人相拥而泣。去年5月黄海波事件发生后,刘某某因卖淫行为于2014年5月16日被行政拘留15天,于5月29日被收容教育6个月,因被发现有涉嫌介绍卖淫的行为,2014年11月30日收容期满后,随即被刑拘,2015年4月21日,被以涉嫌介绍卖淫罪公诉至法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