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范冰冰合影破不合 与任重激吻穿绯闻

来源: 网易 2015-05-26 09:12:44

  今天上午11点,范冰冰李晨公开承认恋情,圈中好友纷纷送上祝福。林心如第一时间晒出与范冰冰合影,破除多年来不合传闻。随后网友留言催出林心如快找男朋友,更有网友翻出林心如任重激吻照片,并喊话男票在这里。

1.jpg

林心如范冰冰合影破不合 与任重激吻穿绯闻

 

    今日,范冰冰和李晨公布恋情,众多好友送上祝福。赵薇转发李晨的微博并附文“你们好”后,网友们纷纷留言喊话林心如:“小燕子和金锁都脱单了,紫薇,就等你了!”随后,林心如在微博晒出与范冰冰的合影,喊话赵薇:“约吗!”

 

    随后,赵薇转发微博并写道:“你们真潇洒,我还在片场拍戏呢,等我拍完我也要潇洒一下,祝林心如快点找到男票。”对此,林心如也转发称“我也想公开”,并配上三个委屈的表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