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angelababy婚纱照曝光 整容前后照片令人震惊

来源: 网易 2015-05-26 17:10:04

  近日,黄晓明angelababy的消息虽然被范爷李晨公开恋情所覆盖,但关于二人是否拍摄婚纱照依然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兴趣。有网友爆料,黄晓明angelababy已在法国拍摄婚纱照,随后更有angelababy整容前后照片曝光网络,不少粉丝叹息整容太可怕。

  

 疑似angelababy婚纱照曝光 整容前后照片令人震惊

 

  Baby与黄晓明 09年底已经传出绯闻,李菲儿由 07年至 10年初还与黄晓明交往中,李菲儿坚信黄晓明为人单纯:“分手不是他的意思,他是个很单纯的人,条件又好,很容易吸引女生采取主动,分手也看得出来,是那 个女生迫他的。我发现那个短讯后,就觉得再说甚么都没有意思、没有诚信,是我自己选择离开,他也没有解释过挽回过……爱情里没有对错,我不恨黄晓明、也不 恨Angelababy。”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