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范冰冰想为李晨生娃 私生子曝光陷包养传闻

来源: 网易 2015-05-26 09:55:41

  今天上午,范冰冰出道18年来首次公开恋情引来各界关注,更有媒体爆料范冰冰欲和李晨领证结婚,更想为李晨生子,看来范爷有一颗急切当妈的心。随后私生子照片被曝光网络,更有传闻称私生子系范冰冰跟洪金宝所生,范冰冰被包养旧事重提。

1.jpg

网传范冰冰想为李晨生娃 私生子曝光陷包养传闻

 

    5月29日上午,范冰冰晒出与李晨甜蜜合影,并配文:“我们”,大方承认与李晨正在热恋中。随后有知情人向网易娱乐透露,两人公布完恋情就要准备着手婚礼了,甚至连婚礼的赞助商们都已经谈妥了。据知情人透露,范冰冰曾在私下与闺蜜的聊天里无意中提及自己想为李晨生个孩子,慢慢转型幕后。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