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爆李晨已和范冰冰领证 与初恋李小璐分手内幕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7 17:49:34

  李晨与范冰冰恋情又有升级啦,网爆李晨和范冰冰已秘密领证,大黑牛结婚了,不敢想象,还记得刚出道时李晨的青涩,当时还与李小璐谈了一场刻骨明星的初恋,可是最终以分手收场,真正的内幕又是什么呢?

   搜狗截图15年05月28日2209_1.jpg

网爆李晨已和范冰冰领证 与初恋李小璐分手内幕曝光

 

    范冰冰与李晨的恋情一直处于扑朔迷离的状态,不少网友扒出两人相恋的证据,从情侣信物到微博秀恩爱,无不证明二人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但二人口紧的很,范爷也曾对媒体坦诚说不然全被你们搅和了,莫非想发展地下恋情。近日,二人的恋情又有了新猛料,网爆李晨和范冰冰已秘密领证,大黑牛结婚了,不敢想象,还记得刚出道时李晨的青涩,当时还与李小璐谈了一场刻骨明星的初恋,可是最终以分手收场,真正的内幕又是什么呢?

 

    22日晚,"芒果妈妈"在其微博中爆料范冰冰李晨已秘密领证,目前二人正准备做对外公开的相关工作。原文称:"在今晚芒妈的饭局中,圈内资深老友悄悄给我透露,范冰冰李晨已经秘密登记领证,开始准备对外公开的相关工作。我掐指一算,那一定会选择在蓝卫视斥巨资投资的新节目中公开。该节目会为二人量身打造各种花样,不信走着瞧。我老友最后叮嘱我不要发微博,我一边打字一边说没问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