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终认恋情 前女友张馨予无奈送祝福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9 16:07:25

  冰冰李晨恋情公开后,作为李晨的前女友张馨予将作何回应呢?虽然十分无奈,但张馨予还是在微博送上祝福,不过言语之间似乎有所后悔。

1.jpg

  范冰冰李晨终认恋情 前女友张馨予无奈送祝福

 

  5月29日上午,范冰冰通过腾讯微站独家公开和李晨的恋情,李晨的前女友张馨予也在微博送出祝福,称无论外界怎么看,都希望李晨幸福。

 

  张馨予写道:“最后一条关于你的微博:有时候你以为一辈子在身边的人,也许会突然消失,甚至来不及抱一下。三年,时光荏苒。不管外界怎么看。 你要幸福!木子曰辰。”

 

  微博里,张馨予还特意将李晨的名字拆成了“木子曰辰”署在末尾,显得意味深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