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angelababy婚纱照曝光 整容前后照片令人震惊

来源: 网易 2015-05-26 17:10:04

  近日,黄晓明angelababy的消息虽然被范爷李晨公开恋情所覆盖,但关于二人是否拍摄婚纱照依然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兴趣。有网友爆料,黄晓明angelababy已在法国拍摄婚纱照,随后更有angelababy整容前后照片曝光网络,不少粉丝叹息整容太可怕。

1.jpg

疑似angelababy婚纱照曝光 整容前后照片令人震惊

 

    晓明Angelababy已于青岛民政局领结婚证,Baby经理人亦已承认两人已结婚,结束5年爱情长跑!屡传婚讯的Angelababy同黄晓明,早前被爆于法国影婚纱照,更一度流出“婚照”,而到了今天,据可靠消息,二人确实是在法国拍了婚纱照。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