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生日外婆去世感伤 与袁弘聚少离多恋情告急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9 17:01:49

  5月29日,是张歆艺的生日,不幸的是在这个本该祝贺的日子却遭遇了外婆去世的悲哀事,为此,张歆艺发微博感伤缅怀,粉丝们也纷纷安慰,而作为男友的袁弘因为工作的原因不能陪伴左右,张歆艺也透露两人聚少离多,不禁让人怀疑二人恋情是否告急。

搜狗截图15年05月29日1339_8.jpg

张歆艺生日外婆去世感伤 与袁弘聚少离多恋情告急

   

    自张歆艺与袁弘的恋情公布以来,很自然的走上了“秀恩爱”的道路。可是,和想象中的幸福截然相反,二人的恋情收获的不是祝福,而是外界的不看好,网友们纷纷把目标都集中在了张歆艺的身上。不少网友也犀利支出张歆艺二婚配不上张歆艺。5月29日,张歆艺的生日当天,遭遇了外婆去世的悲哀事,为此,张歆艺发微博感伤缅怀,粉丝们也纷纷安慰,而作为男友的袁弘或因为工作忙没有给女友送上安慰,不禁让人怀疑二人恋情是否告急。

 

    5月29日零点刚过,张歆艺通过微博晒与外婆亲密的合照,并写道:“舍肉身,幻羽翼,护我,伴我,念,一世缘,来世见。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向天祈祷,借所有爱我的善良的人们的念力送这世上最爱我的人最善良的人去最美丽的天堂。一路好走,外婆,谢谢你一直撑到今天,该等的都等来了,我很好,放心走吧,来世我还是你的外孙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