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马东个人资料 马东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7 11:26: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东作为爱奇艺《奇葩说》议长,他还有另一个身份,爱奇艺首席内容官。从背影毕业的他,先后经历过湖南卫视、央视的磨练,再经过春晚语言类总导演的洗礼,马东,更加游刃有余。

 马东个人资料  马东简介         马东,米未传媒创始人兼CEO,《奇葩说》议长,前爱奇艺首席内容官。

         1968年12月25日出生于哈尔滨,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996年从澳大利亚回国进入北京电影学院学习电视专业,1998年进入湖南电视台,在朋友的鼓励下,开始主持谈话节目。主持过《有话好说》,2001年进入中央电视台担任CCTV-3《挑战主持人》制片人、总导演、主持人。

 马东个人资料  马东简介        2011年担任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语言类节目导演。2013年开始主持河南卫视常规姓氏节目《知根知底》和季播节目《汉字英雄》。2013年,正式离开央视,加盟门户视频网站爱奇艺公司。2014年,马东主持爱奇艺独播的中国首档说话达人秀《奇葩说》。2015年7月14日,爱奇艺正式宣布马东即将卸任首席内容官;同年9月16日,马东宣布成立米未传媒并出任CEO。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