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于正个人资料 于正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9 09:14: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于正个人资料  于正简介        2015年12月“于正抄袭案”终审败诉,于正被判公开道歉,并停止传播《宫锁连城》,五出品方被告共计赔偿500万元。

        2016年3月17日,江苏省扬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江苏扬州作家周浩晖起诉于正一案:在于正担任编审、制片人的电视剧《美人制造》第29集、第30集抄袭了其小说《邪恶催眠师》,要求该电视相关制作公司及于正赔偿83万余元。

 于正个人资料  于正简介        颠覆原型

        于正编剧的作品经常因为违背历史原型或者小说原著而备受争议。2013年2月,改编自金庸武侠巨作的《笑傲江湖》在湖南卫视和乐视网同步播出。剧中,陈乔恩饰演的东方不败变成女人身,抢足了风头,俨然从原著中的配角变身新版中的女主角。

        在不顾观众连番差评之下仍力捧艺人袁姗姗,让她接连担纲各剧女主角,定位为“袁姗姗不演配角、不客串”,“袁姗姗会是第二位范冰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