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于正个人资料 于正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9 09:14: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编剧于正一直是各种现代剧的代表,甚至,于正等同于“神剧”的代名词,实际上,于正单单只是一个编剧,一个出了那么点名的编剧,一个曾经抄袭过的编剧。

 于正个人资料  于正简介        于正,本名余征,1978年2月28日出生于浙江嘉兴海宁,影视编剧、制片人。

        1999年跟随香港导演李惠民学习编剧,2002年离开在上海成立“于正工作室”正式出道。2003年担任首部编剧《带我飞,带我走》。2005年制作电视剧《烟花三月》和《大清后宫》等而成名。2008年3月11日担任《最后的格格》编剧和总策划人并凭借该剧获得2008南方盛典最佳编剧奖。

 于正个人资料  于正简介        2010年因制作古装剧《美人心计》而获得关注。2011年因担任《宫锁心玉》编剧和制片人而获得更高的知名度并凭该剧获16届亚洲电视大奖亚洲最佳编剧奖 。2014年8月1日在第三届星耀360颁奖盛典上获得“最期待跨界合作奖“;同年11月,获中美电影节中国电视剧最佳编剧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