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袁立个人资料 袁立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8 10:19: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还记得《铁齿铜牙纪晓岚》中的杜小月吗?袁立在纪晓岚后出演过《母仪天下》《大上海》等剧,获得百花奖最佳女配角。袁立,这位留存在我们记忆中的女星,你了解吗?

 袁立个人资料  袁立简介        袁立,1973年7月12日生于浙江省杭州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1994年,袁立因出演个人荧幕处女作《飞虎队》而出道;1998年,袁立主演警匪电视剧《永不瞑目》,并获得第1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配角奖。2000年,袁立出演清装剧《铁齿铜牙纪晓岚》,剧中饰演“杜小月”一角而受到关注,连续出演了后两部续集。2002年,凭借电影《绝对情感》中的“安然”一角获得第2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2006年,出演历史电视剧《昭君出塞》;2008年,主演古装电视剧《母仪天下》。2010年,主演民国历史电视剧《牟氏庄园》。2012年,袁立出演爱情电影《大上海》;同年,出演都市家庭电视剧《母亲,母亲》。2016年5月,参加纪实节目《明星调查局》。

 袁立个人资料  袁立简介        袁立小时候是一个十足的假小子,她上高中的时候被星探发掘,并接拍了多部广告,而在拍摄广告的过程中,她也逐渐萌发了对表演的兴趣。

        1992年,19岁的袁立报考上海戏剧学院并顺利通过一试、二试,最终因监考老师说她没有演戏的热情而在第三试被淘汰;后袁立报考北京电影学院并通过了入学考试,还取得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2级专业第一名的成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