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好男人任贤齐儿女可爱 老婆tina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5 13:30:32

  任贤齐凭借《心太软》走红,在事业上有成的他,在家庭上有着一双可爱漂亮的儿女,还有着一直默默在他背后支持的老婆tina陈则妤。

360截图20160325131643078.jpg

任贤齐和老婆陈则妤

    中文名:陈则妤

    英文名:TINA

    出生地:中国台湾

    毕业院校:台湾文化大学

    丈夫:任贤齐(两人相恋20多年)

    女儿:Rati(2005年5月出生)

    儿子:Rain(2008年2月出生)

    职业:服装设计师(现为全职太太)

    Tina是任贤齐大学时候的学妹,曾在美国学习服装设计 ,后来成为服装设计师,2001年911事件后辞退工作回台湾做小齐的全职太太。任贤齐和女友陈则妤(Tina)交往20多年,现育有一女一子,分别6岁和3岁,过去他被问到结婚一事总含糊带过,周遭好友却透露他早就办理登记,现在只差婚礼。他在《国光帮帮忙》录影前被问及此事,低调求饶说:“拜托不要问了,希望大家让我按照自己的步骤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