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的老婆并非齐芳 正牌老婆近照曝光清纯漂亮

来源: 妆点网 2015-04-08 15:17:41

  早前,网上传言钟汉良的老婆是名模齐芳,还曝出两人已生子,说得言之凿凿,让人不信都难。不过近日网上却传出钟汉良的老婆并非齐芳,而是另有其人。据悉,此人名叫Rita,是钟汉良的造型师。

   

   钟汉良的老婆并非齐芳 正牌老婆近照曝光清纯漂亮

 

  不老男神钟汉良和林志颖是哥们这是娱乐圈里众所周知的事情。去年《爸爸去哪儿》再度捧红了林志颖,不过钟汉良却迟迟未有动静。就在不久前,小太阳被爆已经隐婚生子。据悉,老婆齐芳是一名模特,两人相识还是好友林志颖牵线做媒。钟汉良与老婆齐芳已于2010结婚,女方主动追求男方才在一起的,曾饰演《来不及说我爱你》里的程谨之,对此钟汉良对外三缄其口。很多人都知道,钟汉良的女儿“黑花”其实是一只熊猫,钟汉良十分喜爱这个女儿,还曾带她一同上过大本营。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