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好男人任贤齐儿女可爱 老婆tina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5 13:30:32

  任贤齐凭借《心太软》走红,在事业上有成的他,在家庭上有着一双可爱漂亮的儿女,还有着一直默默在他背后支持的老婆tina陈则妤。

360截图20160325130903812.jpg

任贤齐和儿子女儿一起拍摄广告

    任贤齐与Tina被传相恋20多年,谈及家室,任贤齐一直十分低调,直到千年他受邀录制节目时才难得谈起家庭。

    据悉,任贤齐的一对子女目前在香港就学,而三人于去年所拍的广告将以微电影形式播出,讲述工作量大的明星爸爸,在闲暇之余为了陪伴家人牺牲难得的休假时间,任贤齐也认为这次的广告设定和他的真实生活很贴近,“其实,自从他们出生后,我应该是近十年没有放过假了。因为每次放假都是陪他们,长假多数是带他们出国旅游,在香港放短假的日子,我也会带他们出去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