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好男人任贤齐儿女可爱 老婆tina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5 13:30:32

  任贤齐凭借《心太软》走红,在事业上有成的他,在家庭上有着一双可爱漂亮的儿女,还有着一直默默在他背后支持的老婆tina陈则妤。

360截图20160325132224562.jpg

任贤齐和儿子女儿

    目前定居香港的任贤齐,被问到是否习惯当地的狗仔文化,他表示:“我已经习惯了,他们也习惯了”,也表示如果为了不让记者跟拍,就会失去正常家庭的生活,“我不可能因为我是艺人、公众人物,就夺去小朋友应该有的正常童年生活,不让他们出门去玩或者不跟他们一同出现在公众场合。时间许可的话,我还常常亲自去接他们上学放学,这是一个正常爸爸要做的事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