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见信老婆张钰凰是谁遭人肉 女儿苏婕可爱近照曝光

来源: 网易 2015-06-03 10:54:05

  台湾殿堂级乐队信乐团解散之后,关于主唱“阿信”苏见信的消息也越来越少。日前,有网友意外发现44岁的苏见信早已为人父,竟然还是未婚生女。随后苏见信老婆张钰凰是谁遭人肉,女儿小丸子苏婕可爱近照曝光。

1.jpg

苏见信老婆张钰凰是谁遭人肉 女儿苏婕可爱近照曝光

    谈及苏见信老婆,或许很少有人知道。确切的说,他们俩并没有结婚,只是以男女朋友的身份交往过,并且生有一女。张钰凰,女,台湾著名影视明星,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和MV的制作。2009年受邀主持至华娱卫视担任节目主持人,2010年底制作超视戏剧33故事馆担任制作人,目前整合娱乐公司,开始活动营销企划,网络节目企划。代表电视剧《爱上千金美眉》、《世间路》、《日正当中》等。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