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处理结果模糊不清 老婆的真照片曝光引围观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2 20:36:12

  自从不雅言论视频之后,毕福剑处理结果就一直备受关注。如今事件已经平息,但毕福剑处理结果却一直模糊不清。近日,毕福剑老婆的真照片曝光,网友感慨毕福剑老婆的真照片与毕凌极为相似。

  毕福剑朴实自然、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深受大家喜爱,随性的性格让外人看着有很强的亲和力,与演员和观众都没有距离。在近期播出的央视《星光大道》国庆特辑《我带家人上大道》中,毕福剑女儿毕凌也首次出镜谈起自己的父亲。因多年未出现在媒体面前,毕凌幼时的萌照与现在的照片形成巨大对比,不少网友调侃“岁月是把杀猪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