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安慰岳云鹏 岳云鹏老婆郑敏照片和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2 14:11:51

   昨晚,岳云鹏发微博晒和郭德纲合照称最近有网友骂他,来师傅这里寻求安慰,随后郭德纲转发微博安慰岳云鹏,并调侃岳云鹏被骂说明红了。岳云鹏随即上了热搜,岳云鹏老婆郑敏照片和个人资料也随之曝光。

11.jpg

    12月21日晚,岳云鹏在微博晒出和师傅郭德纲合影,并称是因为有网友骂他,心情低落所以到郭德纲这里来找安慰,而郭德纲却说要等到有更多的网友骂再来。随后,郭德纲转发岳云鹏微博,并安慰称艺人不挨骂就没有道理了,不同的人站在不同的位置对你有不同的看法。并调侃“我很欣慰,说明红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