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好男人任贤齐儿女可爱 老婆tina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5 13:30:32

  任贤齐凭借《心太软》走红,在事业上有成的他,在家庭上有着一双可爱漂亮的儿女,还有着一直默默在他背后支持的老婆tina陈则妤。

360截图20160325131710984.jpg

任贤齐和老婆

    任贤齐,台湾著名男歌手。凭借《心太软》一歌迅速走红。任贤齐除了在歌唱事业上有所成就,并且凭着自己的努力成为了影视歌三栖艺人,受到更多的关注和喜爱。任贤齐在圈中拥有“亚洲天王”“绝世好男人”等称号。

    2002年,任贤齐在美国开演唱会时与相恋多年的女友Tina公证结婚。2005年5月4日其女友在台北中山医院产下一女,并将其英文名命名为Rati,此名是任贤齐和女友Tina陈,双方英文名的头尾,同时也是其代言车款Maserati的最后四个英文字。2008年2月13日,任贤齐次子Cody在香港出生,为了工作和兼顾家庭生活,任贤齐现已定居香港。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