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克立为女儿庆生 老婆黄嘉千曝其酒店偷腥细节

来源: 搜狐 2015-12-02 13:46:25

  日前,夏克立为女儿庆生并在微博晒出poppy各个年龄阶段的照片,网友们纷纷赞叹不已。夏克立也成为了网友热搜的对象,老婆黄嘉千更是台湾知名女星,两人还曾出现7年之痒险些离婚。


 

1.jpg
夏克立为女儿庆生 老婆黄嘉千曝其酒店偷腥细节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播出,刘烨刘诺一父子、胡军胡皓康父子、林永健林大竣父子、邹市明邹明轩父子、夏克立夏天父女首站相聚陕西榆林。初次见面五个萌娃就迅速就建立了友谊,而本季唯一的女娃夏克立的女儿夏天更是成为“万绿丛中一点红”,颇受小伙伴们欢迎,邹市明的儿子邹明轩一见面就贴心帮她拉裙摆,同为混血儿的诺一更是摇铃铛获得小美女夏天的亲吻,场面十分有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