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收视率首播双台破1.5 孙俪个人资料老公邓超头发怎么白了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1 16:46:16

  《芈月传》昨晚开播,首播收视率究竟如何呢?《芈月传》首播收视率炸开天,双台都破1.5。而作为剧中的女主角孙俪个人资料自然也备受关注。孙俪老公是邓超,在跑男中,我们可以看到邓超头发白了,邓超头发怎么白了呢?

    1.jpg

芈月传

    《甄嬛传》姊妹篇《芈月传》于昨晚首播,虽然女主角孙俪尚未登场,但收视已十分可观。CMS50城收视数据显示,北京卫视晚间黄金档的收视率高达1.726,东方卫视也达到1.56,轻松占据一二位。而在此之前,东方卫视《乌鸦嘴妙女郎》大结局收视只有0.5左右,排名在10名开外,北京卫视《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收官时的收视为1.1左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