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克立为女儿庆生 老婆黄嘉千曝其酒店偷腥细节

来源: 搜狐 2015-12-02 13:46:25

  日前,夏克立为女儿庆生并在微博晒出poppy各个年龄阶段的照片,网友们纷纷赞叹不已。夏克立也成为了网友热搜的对象,老婆黄嘉千更是台湾知名女星,两人还曾出现7年之痒险些离婚。

1.jpg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早已完结,几对爸爸组合似乎并没有制造多大的波浪,其中夏克立成为仅有的亮点。12月2日是夏天六岁的生日,夏克立在微博上晒出了夏天各个年龄阶段的照片,并称:“宝贝生日快乐,爸比永远陪伴你成长!大家来猜猜poppy的生日愿望吧!”照片中,夏天小公主时而淑女恬静,时而吐舌搞怪,甜美可爱,像小天使一般纯净美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