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情感经历史 李菲儿曾暗示Baby是横刀夺爱的小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09 10:12:01

  黄晓明和angelababy可谓是郎才女貌,可是两人在结婚前的情感经历也备受关注着,黄晓明angelababy感情史到底有多复杂、两人又是怎么在一起的?为什么李菲儿曾暗示Baby是横刀夺爱的小三?那angelababy到底是不是小三上位的。

QQ截图20151009101014.jpg

  谁能想到这个二货,7岁的时候还因为个性太害羞错失了演儿童电影的机会!要知道,赵默笙杨幂可是4、5岁就在演《唐明皇》《武状元苏乞儿》了。

  真想感叹下人生,杨幂出现在星爷电影里时,Angelababy还是一个小baby呢。如今大幂幂都生完娃美美哒复出了,Baby还不知何时嫁给教主。

  1996年,黄晓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遇到的第一个女生,也就是他的初恋——赵薇。干练西装,长发及腰,重点是,颜赞呐!教主一见倾心。虽然表白被拒,但黄晓明始终守护着赵薇,“她拒绝了我,但我仍愿意帮她抄笔记,陪她上厕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