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情感经历史 李菲儿曾暗示Baby是横刀夺爱的小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09 10:12:01

  黄晓明和angelababy可谓是郎才女貌,可是两人在结婚前的情感经历也备受关注着,黄晓明angelababy感情史到底有多复杂、两人又是怎么在一起的?为什么李菲儿曾暗示Baby是横刀夺爱的小三?那angelababy到底是不是小三上位的。

QQ截图20151009101020.jpg

  而那一年,Baby才7岁。比《我老婆未满十八岁》还夸张呐!那些女票还没个影儿的单身狗,是不是顿觉人生有了新希望!

  正是《还珠3》让他认识了五阿哥家的知画——秦岚,没错,就是近日大婚的导演陆川的前任。

  2004年,黄晓明和秦岚又因合作了《龙票》擦出爱的火花。秦岚这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的妆也是醉了。

  这不,后来《致青春》赵薇嚷嚷着后悔了(当然她也就是说说罢了)。今年,赵薇和黄晓明还首度合作了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里面又有黄晓明御用男二佟大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