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 陪酒照曝光遭多男揩油毫不在意

来源: 妆点网 2015-10-08 16:11:48

  今日,angelababy大婚,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遭到网友怒扒。据悉,angelababy家庭背景一般,父母都是普通人。同时网上还传出一组angelababy早年陪酒照,照片中,angelababy被多男灌酒、揩油,而玩得正H的baby毫不在意。

1.jpg

    angelababy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 陪酒照曝光遭多男揩油毫不在意

  Angelababy,中文名杨颖,1989年2月28日出生于上海,13岁时移居香港,中国影视女演员。

  2009年主演电影《全城热恋》。 2012年,凭借爱情片《第一次》获得第十三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受瞩目女演员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