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张磊击败陈梓童夺冠 四朝元老那英斩获三年冠军

来源: 妆点网 2015-10-08 20:44:34

  好声音第四季落幕,那英战队张磊击败周杰伦战队陈梓潼夺冠。那英已是中国好声音四朝元老,斩获好声音三年冠军成就一代神话。

QQ截图20151008203626.jpg

好声音张磊击败陈梓童夺冠  四朝元老那英斩获三年冠军

    1981年出生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的张磊,是黑龙江人,也是乌鲁木齐人。21岁那年,他来新疆旅游,遇到了现在的妻子,便在乌鲁木齐安了家。如今,他在乌鲁木齐经营一家打火机店,白天开店,晚上就到酒吧唱歌。

    在新疆,许多热爱音乐的朋友都知道有个名叫“大磊”的歌者,每晚抱着吉他在乌市的各个酒吧穿梭献唱,也拥有了一票粉丝,每晚会在固定时间听他歌唱。能把民谣唱得像讲故事一样,张磊无疑是开创一个新高度。(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