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磊中国好声音夺冠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惊人众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10-08 16:56:31

  昨晚,人气学员张磊中国好声音夺冠,一时间张磊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人肉。好声音张磊的妻子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据张磊个人资料介绍,张磊与妻子的爱情故事十分美好,令人羡慕。

张磊中国好声音夺冠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惊人众人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巅峰之夜今晚在鸟巢举行,那英组的张磊斩获年度好声音!恭喜那英三获冠军导师!本届好声音张磊演唱曲目分别那《梦一场+南山南》、《思念谁》、《虎口脱险》、《南山南》。

    张磊,1981年10月7日出生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中国内地男歌手。2012年,发布《已是两条路上的人》、《一朝芳草碧连天》等翻唱歌曲。2014年,参加在新疆昌吉举办的“丝路庭州音乐节”。2015年,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的比赛,获得那英组冠军、全国五强;同年,推出个人民谣单曲《仙女山的月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