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娜扎秀恩爱被吐槽 黄晓明baby婚礼全程霸占头条

来源: 妆点网 2015-10-08 17:01:30

  今晚17:30分,黄晓明和Angelababy将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盛大童话婚礼,真是群星璀璨万众瞩目,然而就在今日,网上既然曝出古力娜扎去剧组给张翰庆生的合照。照片中两人甜蜜拥吻秀恩爱。网友吐槽:且不说爽妹子怎么样,就今天,教主与baby的世纪大婚礼面前,这恩爱秀得真没水准。

QQ截图20151008164821.jpg

张翰娜扎秀恩爱被吐槽 黄晓明baby婚礼全程霸占头条

    今日,“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曝光出古力娜扎去剧组给张翰庆生的合照。文中称前两天是张翰的生日,古力娜扎去到张翰所在的剧组为其庆生,照片中,张翰和古力娜扎甜蜜的头挨着头,脸上露出笑容,和剧组中人幸福合照。期间,张翰和古力娜扎深情拥吻。此前,张翰在微博晒出与古力娜扎亲吻照,大方公开恋情。恋情公开以来,却遭到不少非议。时至今日,二人感情越来越好,看来外界的言论对二人并没有产生影响。(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