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蔡少芬起内讧狠话拼老公 张晋张杰被掀底

来源: 妆点网 2015-10-05 22:04:55

   谢娜蔡少芬起内讧狠话拼老公,张晋张杰被掀底。 《偶像来了》谢娜蔡少芬起内讧,两人街头“反目”,互放狠话拼老公。蔡少芬和老公张晋虽是娱乐圈少有的恩爱夫妻,但是在此时也被扒出两人曾当街摆脸臭骂,张杰也被讽刺只会唱歌。

     谢娜蔡少芬起内讧狠话拼老公,张晋张杰被掀底。 《偶像来了》谢娜蔡少芬起内讧,两人街头“反目”,互放狠话拼老公。蔡少芬和老公张晋虽是娱乐圈少有的恩爱夫妻,但是在此时也被扒出两人曾当街摆脸臭骂,张杰也被讽刺只会唱歌。

 

QQ截图20151005183447.jpg

谢娜蔡少芬起内讧

 

    自从《偶像来了》播出之后,受到观众们喜爱就是谢娜和蔡少芬两位女神,几乎承担了节目一大半的笑点,而两人之间亲密无间的闺蜜感情也让不少人非常的羡慕,在今天晚上播出的节目中,两人将是会“反目”,不仅互放狠话起内讧,还在斗嘴的时候拼起了老公,当街比拼下一字马,让人不禁感叹女神幼稚起来也是让人哭笑不得。

 

    两位女神被分到同一组之中,由于“八卦镇”的道路非常的错综复杂,两人都迷路失去了方向,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尴尬境地中,雪上加霜的是,两人有对于藏宝地点的意见上有了分歧了,两位女神当街吵架。(妆点网攥稿  禁止转载){nextpage}

QQ截图20151005183430.jpg

谢娜蔡少芬起内讧

 

    谢娜嘲讽蔡少芬,你是傻瓜吗?立刻挑起了蔡少芬的好斗欲望,蔡少芬回呛表示,等我老公来你就死定了!谢娜丝毫没有接受蔡少芬心理攻势的影响,在小巷里唱起了老公张杰的歌,却遭到了蔡少芬无情补刀,她表示,你老公只会唱歌。在古镇的街头,两人开始比拼老公了,把任务望到了脑后了。

 

    在比拼老公没有分出胜负,两人在巷子里开始了“花样劈叉”,谢娜“在舞谈有地位”一屁股坐在了小巷的石板路上,开始了撒泼耍赖像一个小孩子。两人一点偶像的包袱都没有,全部靠嘴相互斗争。(妆点网攥稿  禁止转载){nextpage}

QQ截图20151005183439.jpg

谢娜蔡少芬起内讧

 

    在《偶像来了》中,谢娜和蔡少芬绝对堪称“笑点制造机”。谢娜素来以机灵古怪著称,搞笑功力更是一绝;蔡少芬算是搞笑界的“后起之秀”,标志性“港普”和时不时冒出的一句吐槽都让人捧腹。而这一次两人街头“反目”,自然也不能只是打嘴仗而已。“拼老公”未能分出个胜负,两人在古镇的小巷子里又开始“花样劈叉”,自诩“在舞坛有一定地位”的娜姐更是直接一屁股坐到了小巷的石板路上,像极了撒娇耍赖的小孩子。(妆点网攥稿  禁止转载){nextpage}

QQ截图20151005183422.jpg

    日前,蔡少芬夫妻带着女儿到海港城逛街购物,素颜的蔡少芬一下车便和老公张晋起争执,两人你一言我一句,谁也不让谁,张晋更气得对蔡少芬说:“你到底想怎样?!”对话充满火药味。面对张晋当街发飙,蔡少芬也不是好惹,马上摆臭脸教训张晋,还自顾自的挑选用品,抱着女儿的张晋见状更是火大,不久后,蔡少芬独自逛街,张晋偷偷把去年5月11日才出生的女儿抱到地上,任由她行走,怎知女儿走了几步便跌坐在地上大哭。

 

    此时蔡少芬正巧回头查看,惊见女儿跌倒,怒不可遏大骂张晋:“都说给你听了,我叫你抱住她,要讲几次呀!”说完张晋才匆匆抱起女儿,场面差点失控,最后蔡少芬拂袖而去先到停车场,才结束两人冷战。(妆点网攥稿  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