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娜扎秀恩爱被吐槽 黄晓明baby婚礼全程霸占头条

来源: 妆点网 2015-10-08 17:01:30

  今晚17:30分,黄晓明和Angelababy将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盛大童话婚礼,真是群星璀璨万众瞩目,然而就在今日,网上既然曝出古力娜扎去剧组给张翰庆生的合照。照片中两人甜蜜拥吻秀恩爱。网友吐槽:且不说爽妹子怎么样,就今天,教主与baby的世纪大婚礼面前,这恩爱秀得真没水准。

QQ截图20151008153003.jpg

张翰娜扎秀恩爱被吐槽 黄晓明baby婚礼全程霸占头条

    另外,7日当天,黄晓明还发表微博感谢媒体的关心,并希望大家注意安全,“婚礼在即,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望媒体朋友们耐心等待,一定保证让大 家完成工作任务。这事我也是第一次,没啥经验,一切都在紧张的筹备之中,还请大家多多体谅!给我们必要的空间和时间,再次感谢!”(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