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情感经历史 李菲儿曾暗示Baby是横刀夺爱的小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09 10:12:01

  黄晓明和angelababy可谓是郎才女貌,可是两人在结婚前的情感经历也备受关注着,黄晓明angelababy感情史到底有多复杂、两人又是怎么在一起的?为什么李菲儿曾暗示Baby是横刀夺爱的小三?那angelababy到底是不是小三上位的。

QQ截图20151009101033.jpg

  虽然佟大为在《何以》中饰演大幂幂的前夫,可他与黄晓明的对手戏比跟杨幂的更多还更深情!望着黄晓明远去的背影,他默默垂泪,还哼起了“You are my sunshine~”

  一看演职员表,笔者秒懂了:教主的大名赫然出现在制片人一栏。怪不得男的、女的都爱他,活脱脱的男版林心如!节操比肥皂还滑溜溜捡不起,笔者当时多想从电影院夺门而出!

  话题岔了。2000年,教主从北电毕业,第二年出演《大汉天子》的刘彻走红。当时,他在戏中对贾静雯饰演的念奴娇一见钟情。

  可惜贾静雯在剧中却爱上了蜀黍陈道明。(如今念奴娇则跟《痞子英雄》里的那个帅比修杰楷在一起,重返人生胜利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