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情感经历史 李菲儿曾暗示Baby是横刀夺爱的小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09 10:12:01

  黄晓明和angelababy可谓是郎才女貌,可是两人在结婚前的情感经历也备受关注着,黄晓明angelababy感情史到底有多复杂、两人又是怎么在一起的?为什么李菲儿曾暗示Baby是横刀夺爱的小三?那angelababy到底是不是小三上位的。

QQ截图20151009101006.jpg

  与黄晓明因《鹿鼎记》结缘的李菲儿,就算2009年底Angelababy与黄晓明传出绯闻,还是选择信任黄晓明,直到有一天,她好奇拿起男友的手机,发现里面有一条Angelababy发来的短信,内容为:“你到底什么时候给我答复?我要的是一个男朋友,不是sex partner(性伴侣)!”据说在遭Angelababy横刀夺爱后,李菲儿曾苦苦哀求黄复合,但还是没成功。李菲儿不断暗讽Angelababy,表示自己胜在“全身天然,真材实料,未经加工。Angelababy在香港不是被称为“宅男女神”吗?哈哈,女神我就做不来,因为我个性有点像男生,我没她那么懂装可爱,那么会撒娇……”一时间,两个从未谋面的漂亮女人之间的暗战,成为媒体津津乐道的话题。这边厢Angelababy为黄晓明取了个“海绵蛋糕”的昵称,那边厢李菲儿就在博客上写道“蛋糕发霉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