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FIR飞儿乐团现状2017 飞儿乐团解散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4-27 00:40: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很多人说飞儿乐队的红只是昙花一现。请注意,昙花一现这个词不是谁都能用的至少得红过吧?飞儿当年靠第一张同名专辑一炮而红,红!非常红!!俨然

  很多人说飞儿乐队的红只是昙花一现。请注意,“昙花一现”这个词不是谁都能用的——至少得红过吧?飞儿当年靠第一张同名专辑一炮而红,红!非常红!!俨然成为新一代天团!!!之后迅速胡萝卜,专辑销量口碑一张不如一张,直至泯然众人,只剩一拨小众死忠死守。

  飞儿要解散这事儿,传的不是一次两次了。

  09年说三个人不和,不过这次还蛮打脸的,因为专辑的宣传活动都是三个人一起跑的。

  可即使是在五年后,还是会有不和的新闻出现啊。并且后面跟着“各谋出路”这样的话。

  和不和一起出现的新闻还有“解散”,传出乐队要解散,成员开始否认,以此循环。

  对内的不和现象指的就是飞和阿沁分手,后来阿沁结婚生子。一个团队如果发生恋情的话,那就离解散不远了,即便飞儿乐团没有解散,但是三个人再次登台总让人觉得貌合神离。实际上,飞儿乐团无法继续突破不单单是成员之间的感情问题造成的,也有其自身实力的因素。飞的现场功力一直不够完美,使得乐团无法得到业内人士的广泛肯定,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乐团的突破。

FIR飞儿乐队现状2017 飞儿乐队解散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FIR飞儿乐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