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凡人的品格展昭回国了吗 凡人的品格展昭第几集回的国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3 08:03: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凡人的品格》正在热播,剧中展昭本为了温迪偷偷回了国,在被展大鹏知道后,要求展昭回国外,展昭不同意,还想留在国内创业。展大鹏极力劝说展昭回去,展昭在父亲展大鹏的极力劝说下,准备出国读书。很多观众一定和小编一样想看到有展昭的出现,那展昭什么时候回国?在第几集回的国?

凡人的品格展昭回国了吗 凡人的品格展昭第几集回的国

展昭什么时候回国 在第几集

在第17集中,畅歌为了找失踪的展大鹏去找了方昕然。这时展昭从国外回来了,他的好朋友袁宝来机场接他,告诉了展昭最近展家发生的大事。展昭之后去了展大爷家,展大爷正为了展大鹏把房子抵押的事情愁眉不展。

展昭认为父亲展大鹏解散太阳公司然后失踪了和母亲方昕然有关,就去公司找方昕然,展昭对方昕然表示十分不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