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奇隆刘诗诗近况如何 刘诗诗怀孕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7 20:41: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奇隆刘诗诗两人自从在一起之后一直深受关注,不论是结婚还是怀孕,自从刘诗诗吴奇隆领证之后一直被传有孕,那么刘诗诗怀孕了吗?下面就让小编带你以来来看看吴奇隆刘诗诗的近况。

  吴奇隆和刘诗诗的近况

 吴奇隆和刘诗诗在巴厘岛完婚

 吴奇隆和刘诗诗在巴厘岛完婚

  吴奇隆和刘诗诗在巴厘岛完婚

  2016年3月20日吴奇隆和刘诗诗在巴厘岛完婚。上午迎亲环节,吴奇隆穿龙袍亮相,新娘龙凤褂美艳动人。其中。伴郎团成员分被是袁弘、苏有朋、陈志朋,伴娘团成员分别是曾在《步步惊心》中饰演“马尔泰若兰”的刘心悠、“敏敏格格”郭晓婷及“玉檀”叶青。在伴郎团的簇拥之下,吴奇隆历经种种阻挠,进入新房,和新娘甜蜜互喂了食物,并敬了父母茶。现场气氛热闹喜庆。

刘诗诗首谈婚后生活

刘诗诗首谈婚后生活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发布会,刘诗诗首谈婚后生活

  在娱乐圈,明星夫妻晒恩爱增加曝光度,但刘诗诗、吴奇隆却十分低调,恋爱到结婚都保持这一风格,这一度让别人以为他们过得不甜蜜。而在刘诗诗眼中,吴奇隆是非常有创意的大厨,“我们都很忙,回到家有的时候是冰箱剩什么材料,他就做什么,总能变着花样来,都很好吃的,我负责吃,因为我做饭慢”。

吴奇隆和刘诗诗婚后生活

吴奇隆和刘诗诗婚后生活

  遇到老公出差或者一起旅行,刘诗诗就自动承担收拾行李的工作,“可能跟我从小在外独立上学养成的习惯,别人收拾,我不知道东西放哪,我也是收拾东西很慢的,每回出外拍戏都跟搬家似的,锅碗瓢盆都带上,因为我在剧组有时会自己煮东西、煲汤”。

  对于生孩子,刘诗诗对外回应的口吻始终是“顺其自然”,但是被问及自己会是怎样的妈妈时,她说:“比较严格,这和我从小的成长环境有关系,在学校有老师管,在家有父母管,我妈妈也是如此,每回看我的戏都是批评。”

  “隆诗夫妇”前往德国参加袁弘婚礼时机场秀恩爱

刘诗诗蹲在地为吴奇隆卷裤腿

刘诗诗蹲在地为吴奇隆卷裤腿

  早前,“隆诗夫妇”前往德国参加袁弘婚礼时,就有网友在机场拍到刘诗诗蹲在地为吴奇隆卷裤腿的画面,而在参加完婚礼回程的机场,两人更是不顾单身汪的反对,吴奇隆竟然在大庭广众之下推着坐在行李箱上的刘诗诗,分明是把诗诗宠成小盆友,哎哟喂~四爷对诗诗的溺爱程度简直破表!

吴奇隆竟然在大庭广众之下推着坐在行李箱上的刘诗诗

吴奇隆竟然在大庭广众之下推着坐在行李箱上的刘诗诗

  网友被这一幕暖哭,纷纷评论道:“这个真是看得见的真爱啊”“诗诗好幸福,婚后越来越美啦”“六一不准虐儿童”。

 刘诗诗意外现身吴奇隆“为你唱歌”歌友会

 刘诗诗意外现身吴奇隆“为你唱歌”歌友会

  刘诗诗意外现身吴奇隆“为你唱歌”歌友会

  2016年6月18日,时隔23年回归歌坛的吴奇隆带新专辑在上海举行了“为你唱歌”歌友会。刘诗诗意外现身,吴奇隆用拥抱和亲吻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激动。

  吴奇隆在上海举行歌友会,当流程进行到尾声时,刘诗诗竟突然现身,而且小两口一见面就大开甜蜜模式,接连牵手、拥抱又亲亲,恩爱动作连发,吴奇隆还自曝老婆所传的私密讯息,闪到台下粉丝都快瞎掉啦!

刘诗诗献吻吴奇隆

刘诗诗献吻吴奇隆

  因为各自忙工作聚少离多,刘诗诗似为一解相思之情,顺便帮老公助阵,特别出席歌友会,据大陆媒体报导,吴奇隆说是活动前才收到刘诗诗的讯息,内容是关心歌词有无记住,想着老婆应该不会搞惊喜登台这一招,所以当她露脸时很是惊喜,吴奇隆还笑说:“我以为你在北京!”

“十指紧扣”

“十指紧扣”

  刘诗诗也给老公面子,上台后仅保持着一抹浅浅微笑,并没有拿麦克风多说话,而是让老公继续掌控全场,肢体方面则是热情如火,先是上演最基本的“十指紧扣”,随后她又转头深情凝视着吴奇隆,随后也应众人要求而拥抱、亲吻,放送另类福利。

吴奇隆和刘诗诗的最新近况 刘诗诗怀孕了吗?

  刘诗诗怀孕了吗?

  7月15日,刘诗诗、吴奇隆夫妇一同抵沪,获粉丝接机,人妻刘诗诗一路寸步不离紧跟吴奇隆,两人均打扮休闲。刘诗诗穿宽松哈伦裤小腹有些微凸,莫非怀孕了?此次两人从吴奇隆老家台北回上海参加活动。

刘诗诗怀孕了吗?

刘诗诗怀孕了吗?

  此前刘诗诗曾多次曝光怀孕,今年吴奇隆、刘诗诗3月20日在巴厘岛风光完婚,命理师蔡上机、江柏乐对2人结合评价甚高,均说今年得女有望,且互旺带财。江柏乐以9成的信心直言:"今年5月,刘诗诗有7成的机会怀孕,但她子宫不好,要注意安胎,错过今年要等6年,首胎一定是女生。"

  虽然命理师说的不知真假,但是网上多次传闻刘诗诗怀孕,不过当事人一直没有正面回应,所以暂时也没法确定是否真假。

  盘点今年可能怀上宝宝的女星

黄晓明anglebaby

黄晓明anglebaby

  黄晓明anglebaby

  黄晓明anglebaby去年10月在上海举办盛大婚礼,虽然婚后两人各忙各的工作聚少离多,但是黄教主年龄不小啦,黄妈妈也催得急呢!新婚不久的黄晓明在节目中被问到和Angelababy的“生娃”问题,急于抱孙子的黄晓明妈妈喊话:“越多越好,最好生六个,凑半打!”晓明妈如此“豪迈”的期望也得到了黄晓明的极力配合,“那我要好好调养一下身体了”。

  所以Anglebaby可以先把工作放一边,安心给黄教主生个“猴子”吧。

 胡杏儿和老公李秉德

 胡杏儿和老公李秉德

  胡杏儿和老公李秉德

  胡杏儿近日结束了长达两个半月的蜜月之旅,回归工作,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与老公不设防造人,起码要生两个。胡杏儿嫁给了喜欢多子多福的客家人,估计两个不够吧!

张杰谢娜

张杰谢娜

  张杰谢娜

  谢娜与张杰结婚多年,几乎每年都会传出“怀孕”传闻,去年赴美国度假时更有媒体曝出“大肚照”,虽然之后发现是“乌龙”,也足见大家对于谢娜肚子的关心程度。最近在节目中,面对张柏芝的“拷问”,谢娜竟松口“做完这节目就生”。希望她能心想事成啦!

  倪妮&井柏然

 倪妮&井柏然

  倪妮&井柏然

  3月6日,爆料称倪妮已与井柏然坠入爱河,随后双方经纪人都承认了,表示两人是在春节期间好上的,郎才女貌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两人想低调地开始交往!而倪妮更是被拍到出入井柏然住所,两人已经进入同居阶段。

  虽然两人年龄都不大,但是在娱乐圈能遇到真心相爱的人多不容易,所以抓紧时间呀!话说这两人的孩子,颜值一定高。

  我们可以发现刘诗诗和吴奇隆一直都很甜蜜,那么对于关于刘诗诗是否怀孕了这一传闻,相信也只有等诗爷出来澄清才知道了,希望能近况听到好消息。

吴奇隆和刘诗诗的最新近况 刘诗诗怀孕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