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丽颖李易峰在一起了吗 赵丽颖李易峰关系暧昧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1 05:17: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丽颖李易峰微博竟然互相关注啦,要知道这两人早前可是没有互相关注的。不仅如此,更有网友扒出赵丽颖李易峰亲密照,难道两人这是在一起的节奏呀!

赵丽颖李易峰

赵丽颖李易峰

  赵丽颖李易峰微博竟然没有互相关注!两人关系好or差?

  大家都知道目前诛仙拍摄已经进入到了尾声,电视剧主演赵丽颖和李易峰这男女主角一起拍摄了这么久,小编一搜发现,天啦噜,俩人微博至今竟然都没有互相关注呢?这啥情况?说不通啊,不少明星一旦确定双方即将合作,微博互相关注就是第一个宣传手段,如果说俩人都很有人气,抛开宣传不说,那合作了这么久互相熟识之后也该相互关注的呀?

  带着这一头雾水小编又看了看俩人的微博,认真扫了遍还真发现了点儿不同,李易峰关注的人很少,到现在为止才146个,除了最新关注的林允儿其他的应该就是在管虎拍摄《老炮》时期加的一些人,也就是说拍完老炮到现在除了林允儿李易峰就没再加其他人关注,也就是说整个诛仙剧组他都没有加关注啊……而小编在赵丽颖微博上发现她几乎没有@过任何明星!(除了编剧什么的那些都不是明星)真的,小编把她的微博从现在16年看到14年(也是够闲的)发现赵丽颖微博顶多就是把别人@她的信息转发过来礼貌回应,但是却很少主动@其他明星们,甚至在自己拍摄的电视剧电影热播期间都甚少@人炒热度,也是低调的很……

  所以,这样的两个人微博没有互相关注和互动看来也是蛮正常的,再者说,微博只是一个交流平台,做出来的样子表象也是给大家和粉丝们看的,谁跟谁的关系如何以及到底好不好,这都是明星私底下的事儿,谁也不造啊~新剧诛仙马上就要上了,期待他们的表现吧~

赵丽颖李易峰在一起

赵丽颖李易峰在一起

  一场芭莎晚会竟然赵丽颖和李易峰互关了!却到现在都没回关杨紫

  昨天芭莎慈善晚会的举行收到了很多的关注,尤其是刘亦菲、刘诗诗、杨幂仙剑三美的同框,让很多粉丝大呼感人!除了仙剑三美的同框,李易峰对蔡依林的绅士举动也受到了很多人的赞赏!然而小编突然发现李易峰和赵丽颖竟然互相关注了!之前的两人一直没互关,即使都合作了一部《青云志》两人还是在微博上连互关都没有,一般来说,合作过的艺人都会在微博上互相关注,而李易峰和赵丽颖就是这么的不走寻常路,所以一直有两人不和的传闻出现!

  然而就是一场芭莎慈善晚会竟然让两人互相关注了,也是神奇啊!其实赵丽颖的粉丝都知道,赵丽颖是个很慢热的人,合作多次的男演员陈伟霆就曾经说过赵丽颖很慢热。

  而李易峰也是一个不是很主动的演员,到现在为止都没关注杨紫,而杨紫却关注了他……所以究竟是什么让李易峰和赵丽颖在晚会之后互相关注了,小编真的很好奇!

赵丽颖李易峰剧照

赵丽颖李易峰剧照

  李易峰对赵丽颖的评价高 二人被曝交往亲密照曝光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峰峰的高情商是出了名的,此前说过欣赏小骨(小骨的演技在一众小花里确实是灰常不错~),小骨也希望将来能有合作~

  2015微博之夜上,不少明星都一一来到现场,阵容丝毫不输各大举足轻重的颁奖典礼。当晚当红花旦之一的赵丽颖也身着浅色的华丽礼服到场简直惊艳四座。最终赵丽颖也凭借其超高的人气获得了新晋微博QUEEN的称号奖项,之后赵丽颖在微博之夜上还表示出了对于人气小鲜肉李易峰的欣赏,甚至希望以后两人如果有机会的话可以合作。不过这看似一个好事却被粉丝们无限放大并掀起了一场撕逼大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