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延禧攻略》原著小说完结了吗 延禧攻略小说结局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1 14:20: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延禧攻略》是一部荡气回肠的史诗级宫廷巨制,讲述勇气与胸怀的正能量佳作!秦岚、聂远、佘诗曼、吴谨言、谭卓等领衔主演。

   据了解,《延禧攻略》小说由笑脸猫执笔,目前正在爱奇艺文学连载更新中,估计会和电视剧版一起先后完结。

   这部由于正出品的《延禧攻略》影视原著小说40余万字,随书附带精美剧照。原汁原味,再现影视精髓,带给你视觉与文字的双重饕鬄盛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