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FIR飞儿乐团现状2017 飞儿乐团解散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4-27 00:40: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04年,乐团成立仅仅2年开始出道,出道第一首歌《Lydia》就作为电视剧《斗鱼》的主题曲,受到了很多人喜爱,因此在亚洲以及华人世界一炮而红,随即

  2004年,乐团成立仅仅2年开始出道,出道第一首歌《Lydia》就作为电视剧《斗鱼》的主题曲,受到了很多人喜爱,因此在亚洲以及华人世界一炮而红,随即便推出来首张以乐队名字命名的专辑,里面许多歌曲都成为大家现在耳熟能详的旋律,拨人心弦的《我们的爱》还记得吗?出道仅1个月就开了演唱会,这个是诸多歌手都做不到的!

  他们 出道至今的所有歌曲,几乎都是团员自己创作的,非常深受观众们的喜欢,成为了热曲,因此他们各处演唱会、节目通告不断。

  因为詹雯婷和阿沁年纪相仿,故而日久生情,两人也与2007年,公布恋情,并在演唱会上甜蜜求爱。很多粉丝们都纷纷送出祝福,希望这对男才女貌能够一直幸福下去。

  但是却在4年后,在专辑《亚特兰提斯》听歌会上,承认两人于2010年底分手。

  关于理由大家众说纷纭,后来当事人才解释到,因为发现两人真正在一起后,很多的价值观、习惯不一样,所以就又做成朋友了。当然关于事实的真像我们都不知道。

  如今,31岁的詹雯婷还是一个人。

  而阿沁已经成家了。2015年阿沁和相恋多年的女友李汶静结婚。两人可相差14岁奥,而且是等宝宝是生下后两人才补办的婚礼。

  而大家长陈建宁还是一如既往的从事制片人以及飞儿的吉他手加钢琴手,有时偶尔还会当当评委。

FIR飞儿乐队现状2017 飞儿乐队解散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FIR飞儿乐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