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FIR飞儿乐团现状2017 飞儿乐团解散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4-27 00:40: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F.I.R为什么不火了?f.i.r怎么没消息了?飞儿乐团解散了吗?飞儿乐队为什么解散?飞儿乐团最新消息最近动态2017,FIR飞儿乐团现状2017,飞儿乐团解散了吗?

FIR飞儿乐团现状2017 飞儿乐团解散了吗

  要说组合哪边多,还是得看中国台湾,比如在90年代红的发紫的小虎队,还有亚洲女子天团SHE,还有男子因戏而成的组合F4等,当然这些曾经大红大火的组合当中怎么能少的了当年的飞儿乐团呢。

  他们是一个热情似火的组合,一个嗓音美妙的美少女主唱,加上一个帅气酷炫的吉他手,还有个忧郁成熟的吉他手。他们因音乐相聚一起,组成了FIR飞儿乐队。

  2002年,21岁的詹雯婷,22岁的阿沁,和31岁的陈建宁组成了一支乐队,并由詹雯婷担任主唱,其他两个为吉他手,乐队名称定名为“F.I.R”即取用三位团员的英文名的首字母(Faye、Ian、Real)。后来华纳唱片将乐团的中文名字定为“飞儿乐团”

FIR飞儿乐队现状2017 飞儿乐队解散了吗

FIR飞儿乐队现状2017 飞儿乐队解散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FIR飞儿乐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