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至上励合刘洲成出轨家暴丑闻曝光 刘洲成出轨女粉丝身份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4-11 00:15: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刘洲成出轨女粉丝身份揭晓 这些年刘洲成不仅对妻子家暴,还和各种女人发生关系!刘洲成和女粉丝的事情简直都比电视剧电影中的情节还夸张,简直就是

刘洲成出轨女粉丝身份揭晓

  这些年刘洲成不仅对妻子家暴,还和各种女人发生关系!刘洲成和女粉丝的事情简直都比电视剧电影中的情节还夸张,简直就是泡妞约粉狂魔了。在已婚状态还和三名其他女性勾搭约火包,甚至还搞大了别人肚子。

  据悉,2011年的时候,刘洲成同时跟一个姓张、一个叫猪猪、以及一个姓周的女孩儿牵扯在一起。张姓女子非常有钱,是开公司的。给刘洲成买过一辆兰博基尼,车还没有到手就发现那个刘洲成就劈腿了。甚至其中一个女孩还为刘洲成生了孩子…… 不仅如此,还曝出刘洲成曾在北京的出租屋内睡粉。在刘洲成刚出道的时候,就已经带着女粉去出租屋里面打过炮了……

至上励合刘洲成出轨家暴丑闻曝光 刘洲成出轨女粉丝身份揭晓

至上励合刘洲成出轨家暴丑闻曝光 刘洲成出轨女粉丝身份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