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有嘻哈第一期的神秘人是谁?中国有嘻哈面具人身份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5 02:28: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由吴亦凡领衔的说唱类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近日正式上线,第一期节目中看点多多,出现了蒙面神秘大咖,中国有嘻哈第一期的神秘人是谁?中国有嘻哈面具人身份揭晓。

中国有嘻哈第一期的神秘人是谁?中国有嘻哈面具人身份揭晓

  上周六《中国有嘻哈》已经正式开播了,在这档节目当中聚集了很多我们熟悉的rapper和一些我们还不知道的rapper,可见场面是非常的壮观,就如他们说的:“这里是中国HIPHOP史上,第一次超级盛会”,但这档超级网综的初选也是非常的冷漠、残酷的。

  在这激烈的角逐中,最让网友们好奇的莫过于《中国有嘻哈》在开播前曝出的现场视频中有一位神秘的男子头带金色面具,被称之为“Hip-hop Man”,还被吴亦凡称之为前辈,甚至吴亦凡都被他圈粉,这位男子的身份究竟是谁呢?

中国有嘻哈第一期的神秘人是谁?中国有嘻哈面具人身份揭晓

中国有嘻哈第一期的神秘人是谁?中国有嘻哈面具人身份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中国有嘻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