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白夜追凶叶方舟是幕后boss吗?白夜追凶叶方舟真实身份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0 15:43: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白夜追凶随着剧情的深入,凶手更加扑朔迷离,白夜追凶幕后黑手究竟是谁?白夜追凶又突然蹦出个叶方舟,白夜追凶叶方舟是幕后boss吗?白夜追凶叶方舟真实身份揭晓。

白夜追凶叶方舟是幕后boss吗?白夜追凶叶方舟真实身份揭晓

  优酷自制超级剧集《白夜追凶》口碑一路飙升,成为可可的网友的热议话题,高潮迭起的剧情更是让人追剧停不下来。

  正当大家在猜测周巡、刘长勇、韩斌、亚楠等人谁是最终凶手的时候,又出来一个叶方舟,这个叶方舟来历和目的都很神秘,作为一部犯罪悬疑系列的网剧,可以说这样烧脑的剧情和神秘的人物身份总是会引起不小的关注。

  有网友猜测安腾背后的大哥和叶方舟有没有关系,叶方舟应该也是关宏宇案件幕后的主使人之一,据透露,这是因为公安系统内部要设法除掉关宏峰,而作为前任公安人员,叶方舟应该是对刑警队最熟悉的人选。

白夜追凶叶方舟是幕后boss吗?白夜追凶叶方舟真实身份揭晓

白夜追凶叶方舟是幕后boss吗?白夜追凶叶方舟真实身份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