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至上励合刘洲成出轨家暴丑闻曝光 刘洲成出轨女粉丝身份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4-11 00:15: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翻阅刘洲成微博可以发现,刘洲成很多关于女儿的照片都转载自老婆的微博,不仅发出时间比老婆慢半拍,有些照片去水印的痕迹也相当明显。今年1月3

  翻阅刘洲成微博可以发现,刘洲成很多关于女儿的照片都转载自老婆的微博,不仅发出时间比老婆慢半拍,有些照片去水印的痕迹也相当明显。今年1月31日MiuViki曾在微博晒出一张女儿被胶纸贴住奶嘴的照片,指控“看老刘把娃给我带的”,刘洲成转发后还说“尽力了”,昨日网友才发现原来“这不是开玩笑的”。

  MiuViki的离婚声明微博中,贴了不少自己和刘洲成的短信、微信对话截图。当中显示每次犯错之后,刘洲成都向老婆认错讨好,但同时又爆了他的另一黑料。当中,刘洲成曾表示不满意目前一家三口挤在90平方米的房子,提出让太太向岳父岳母要钱。今年两人又一次面临婚姻危机时,刘洲成提出不离婚的前提是,女方拿出500万元让他在中山买套房,而且必须全款。

  不仅好丈夫、好爸爸的形象全无,涉及到钱财沟通的爆料,更是让刘洲成的形象全面崩塌。

至上励合刘洲成出轨家暴丑闻曝光 刘洲成出轨女粉丝身份揭晓

至上励合刘洲成出轨家暴丑闻曝光 刘洲成出轨女粉丝身份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