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快手刘一手被曝家暴丹Sir4次 刘一手丹Sir又双叒分手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1-15 00:10: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快手网红就是戏多,之前刚曝出恋情不到两周的刘一手和丹sir已分手,没想到521又牵手,现在又因家暴分手了。快手刘一手被曝家暴丹Sir4次,刘一手丹Sir又双叒分手了!

快手刘一手被曝家暴丹Sir4次 刘一手丹Sir又双叒分手了!

  快手的戏精特别多。之前刘一手和丹sir恋情宣布没想到短短半个月不到就分手,刘一手还闹退网,借酒消愁等等一系列的负能量形象,也可以说是丑态百出!然而在521,刘一手又和丹sir合体了,真的让人有些啼笑皆非,看不清这网络上的拙劣伎俩。所以,是炒作还是复合,这个问题还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不过分分合合不要紧,最关键的居然还是刘一手被曝出家暴,快手刘一手被曝家暴丹Sir4次,家暴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炒作嫌疑是不可能少的,又要上演分手的戏码了。

快手刘一手被曝家暴丹Sir4次 刘一手丹Sir又双叒分手了!

快手刘一手被曝家暴丹Sir4次 刘一手丹Sir又双叒分手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