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宁静曝设计分手的女星是谁 宁静说的故意设计分手女星身份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12-22 00:10: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综艺节目《脑力男人时代》中,宁静爆料了一个八卦:某个女星为了分手而设计男方犯错,后名正言顺分手,宁静曝设计分手的女星是谁?宁静说的故意设计分手女星身份揭晓。

宁静曝设计分手的女星是谁 宁静说的故意设计分手女星身份揭晓

  满满都是套路啊,就连分手都设计,听着都累人。近日,宁静上《脑力男人时代》节目曝某女星设计分手,什么叫设计分手呢?就是自己想分手了,但是不说,耐心地等,然后等男友犯错,这个时候抓着错误不放,再提出分手,这样一来,让对方觉得分手都是自己的错。

  在本期《脑力男人时代》中,性格直爽的“女王”宁静再爆猛料!宁静曝某女星不会主动提分手,“要等着对方出错,抓到对方漏洞后,自己还要示弱。”在宁静的这段话里,有另一层意思就是实际上这段感情中是这位女生先行犯错,但为了维持自己的形象所以“设计分手”。

  这是自我保护的一种方式吗?怎么听着这么奇葩呢,宁静也认为,这是她所听过最奇葩的分手理由,以她的急性子,想分手会直接说,而不会像她知道的这位女星一样,抓住对方的错(可能是小错)不放,提出分手,以此为把柄,还能对方以为是自己的错,才会导致分手。

  宁静此言一出,当场嘉宾纷纷猜测这位女星是谁,网友也一样好奇。

宁静曝设计分手的女星是谁 宁静说的设计分手女星身份揭晓

宁静曝设计分手的女星是谁 宁静说的设计分手女星身份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